平凡之路

偶尔刷朋友圈看到好友发了朴树的新歌,为韩寒的新电影作曲。这些有才华的人类时不时惺惺相惜一下于是世界变的更加精彩。

初中开始我们就窝在宿舍里,走在操场上听朴树,讨论着朴树和周迅的八卦恋情。那时候的我们分享着彼此之间关于爱情友情的秘密,那时的我们的心里,在朴树的音乐里分享的泪水笑声和青春的故事,那些都是像天一样大的事情。那么重要。

后来的我们越走越远,以为自己的脚下踩着梦想之翼,带着勇往直前的不屈决心,翻山越岭,远渡重洋。我还记着,我知道你们也记着,我很想念年轻的自己,我很想念年轻的你们。

http://tv.sohu.com/20140716/n402319712.shtml

曾经喜欢过的人,喜欢过的事情,慢慢地都因为时间距离而走的越来越远。

现在生活在另外一个国家,有时候会想想,如果当时选择做不同的事情,走不一样的路,现在会有什么样的心境。总也看不到的你们,一个人开车的日子,身边来来去去的人心,又有哪些是不可放弃的呢?

现在的我只能不动声色地,想念你。

注定要飞翔的我们。注定走在不平凡的路上。

Leave a Reply

